OFS光缆成为2004雅典奥运会首选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2 15:59: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OFS公司ALLWAVE FX光缆已成为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通信网络首选产品
    7/2/2003,北京讯-世界领先的光纤产品设计制造和供应商 OFS 公司今天宣布,雅典网络主导运营商 Attika 电信公司已选择 OFS 公司业内领先的AllWave( 全波光纤和 MiDia FX 光缆建设雅典市区城域网。该网络如期竣工后将为 2004 年举行的雅典夏季奥运会提供通信支持。
    OFS 与希腊网络集成商 LINK SA 联手为这网络设计了一揽子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专门为城域网和本地接入网设计的全波光纤和专门应用於空间极度拥挤的光网管道的MiDia FX 光缆。这一解决方案将为项目提供所需的光纤、光缆、系统安装和成套技术文件。
    光纤销售部副总裁 Mike Pearsall 指出:“能与雅典 Attika 公司共同为2004 年雅典奥运会项目合作令OFS 公司感到十分荣幸。采用 OFS 全波光纤,Attika 公司可在今后采用 CWDM 技术进行网络升级,将所需网络容量提高33%。”
    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陈显正表示:“雅典项目的成功经验将表明,OFS 全波光纤是一种每单位比特(bit)成本最低的网络解决方案,加上其灵活的配置能力可满足 2008 年奥运会不断增长的通信需求。 ‘新北京、新奥运’ OFS展望能为2008 年在中国的奥运会全面提升信息网络的通信能力。”
    Attika 电信公司总经理认为:“选择 OFS 产品是明智的,因为他们是唯一能为 8-10 毫米最窄微型管道安装 72 芯光缆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Dia FX 光缆可以轻松地安装在雅典现有拥挤的光缆管道网络内。”
关键字: OF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