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选择上海贝尔7770OBX建设IP城域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3 08:5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03,中国宽带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今天宣布与中国网通浙江省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路由器及宽带接入服务器设备使用合同,提供先进的不间断路由器解决方案,帮助加强浙江省IP核心网络的可靠性。
    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向浙江省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770 OBX路由器和5620网络管理器,构建宁波宽带IP城域网核心层。今年6月,工程完成后,浙江省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拥有一个可扩展、业务灵活、超大容量的IP城域网。届时,向终端用户提供各种增值业务,如视频点播(VOD)、Internet接入和网络互联、视频会议和MPLS-VPN应用等。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7770 OBX是业界第一个提供真正不间断路由的供应商。基于阿尔卡特运营商环境因特网系统(ACEIS),7770 OBX可提供电信级高可靠性,它也是构造具有五个九即99.999%可靠性的IP核心网的关键。7770 OBX具有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容量可从100Gbps扩展到1.9Tbps,其容量可与IP网络的发展需求保持一致,其生命周期将显著长于现有普通路由器。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副总裁,固定网络事业部,谢铁林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帮助浙江省建设第一个无间断路由的IP核心网络。这显示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宽带接入解决方案被市场的高度认可。我们期望与我们的客户继续保持合作,倡导电信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关键字: 阿尔卡特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