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CoreStream 增添新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4 18:48: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CoreStream新增功能提高运营商核心传输网络的自动化水平
    7/14/2003,全球首屈一指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CIENA公司宣布,其远程光纤传输平台CoreStream(tm) 新增了数项功能,旨在大幅度提高数据传输服务的效率,同时全面降低提供崭新新和现有服务时的成本。
    CoreStream新增的特点包括1G和10G以太网支持功能、可调校收发机和下一代集成线路放大器(ILAs),它们使得广域网(WAN)上提供自动化、运营商级别的支持得以实现。通过在网络核心提供低成本的数据接口,这些特点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也使得备用件、后勤和维修支援方面的开支得以减少。此外,这些特点也可协助运营商顺畅过渡至下一代动态网络。
    市场调研和咨询服务公司RHK的光纤网络部集团及项目总监Dana Cooperson表示:“随着网络运营商不断改进其网络来满足新的市场需求,他们需要采用一些有前景的技术,协助降低成本,同时增加提供现有服务的盈利能力。CoreStream的新增功能令网络运营商能马上降低成本,而在另一方面为网络构筑一个长远的发展方向。采用一个基于行业标准的方针来节省在网络上提供GB以太网支援的成本、降低备用件成本、令今天的网络可以满足未来更为动态及更高交换功能的要求,这些都是网络运营商必须采取的关键行动。”
    CIENA市场部副总裁Francois Locoh-Donou表示:“网络核心的变革肯定是经济考虑为基础,我们不断改进CoreStream平台的方向也是基于服务供应商的业务需要。新一代的CoreStream产品与我们的LightWorks(tm) Services策略相得益彰,它大幅度降低了服务供应商提供其现有广域网服务的成本,同时提供了一个更高效的网络核心。”
    CIENA的LightWorks Services 令服务供应商可以不需建立及管理额外的数据网络,而只是通过使用其现有的体系结构便可提高目前服务的盈利水平,同时掌握不断涌现的企业数据机会。
1G和10G以太网支持
    CoreStream 的Gigabit 以太网功能是支持卓越功能数据主干的最佳选择,它令服务供应商可以在1和10 Gb速率下直接连接到客户端口。通过以低成本GbE接口替换时分多工(TDM)接口,远程和超远程的互联核心路由器使用CoreStream可大幅度减少点对点路由器端口间的传输成本。CoreStream的GbE和10GbE功能计划于2003年年底上市。
可调收发机
    CoreStream的新型收发机结合了可调校激光来简化激光硬件配置、以及利用远程动态分配来简化管理工作,从而降低网络资本和运营成本,此外,更大幅度地减少维修和备用件方面的开支 - 减少超过90%线路包的需求。CoreStream的可调校收发机计划在今年夏天上市。
集成线路放大器  
    CoreStream的集成线路放大器可以支持所有应有程序,它使得了线路包的备用数量减少50%。它同时也支持瞬变抑制技术,这种技术令系统在光纤截断和网络失效导致瞬变情况下迅速恢复。CoreStream的集成线路放大器计划今年夏天上市。
    根据应用程序的情况,CoreStream是当今唯一同时使用50GHz和25GHz频道空间的开放式平台。25GHz频道空间允许CoreStream在C频带上提供192 10G的波长。通过使用CIENA LgihtWorks操作系统的嵌入式软件来自动化,CoreStream是被设计成一个单一平台的传输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能任意组合选择CoreStream的特别功能来制定平台,只采用个别应用程序及网络节点所需的技术。这种方式既可帮助降低成本,同时使服务运营商只需采用一个智能化平台便可以提供运营商级别的数据及语音服务。
关键字: CIENA CoreStre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