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小光端机全线出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5 10:3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03,北京格林威尔(GW)公司是一个多年致力于传输和接入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格林威尔的OTS-A系列光端机以其经济、安全、可靠、网管方便、组网灵活等诸多优点赢得了众多运营商的共同选择。今年, 为丰富产品线提供全线解决方案,格林威尔又在原有的OTS-A120P(二次群光端机);OTS-A240/480(三次群光端机)等机型的基础上推出了OTS-A240/480M(三次群光端机)、OTS-A240/480B(三次群光端机)、OTS-A120J(二次群光端机)、OTS-A120P升级版等可作为远端机与格林威尔集中型光端机搭配使用的机型,且可纳入GW UniView网管软件统一管理,网管简单易用。
    OTS-A120J具有4个E1的传输容量,具有完善的告警功能,一路 RS232透明通道。A120J内置功能强大的单片机,可控制告警显示、本对端告警状态,并提供与GW UniView网管软件的接口,具有完备的网管功能。
    OTS-A240/480B具有光口保护功能,具有16个E1的传输容量(OTS-A240B为8个E1),具有完善的告警功能,具有一路网管通道(采用RJ45接口), A240/480B内置功能强大的单片机,可控制告警显示、本对端告警状态,可纳入GW UniView统一网管。
    OTS-A240/480M具有16个E1的传输容量(OTS-A240M为8个E1),具有完善的告警功能,具有一路网管通道(采用RJ45接口), A240/480M内置功能强大的单片机,可控制告警显示、本对端告警状态,可纳入GW UniView统一网管。
关键字: 格林威尔 光端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