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6 GHz增强模式PHEMT FE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31 16:54: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新型场效应管实现了更高的信道容量,保证了更高的可靠性,其微型LPCC封装形式则节约了宝贵的电路板空间
带段安捷伦安捷伦科技推出功能更强大的新型光学鼠标传感器
更强的定位及电源管理功能,为光学鼠标使用者提供更高的精准确度、可靠度与性价比

[swf]htt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 布推出一款新型的光学鼠标感应器。它能从容应对各种不同的材质表面,提供更平滑、更迅速、更精准的定位控制。这款光学鼠标传感器的型号为 ADNS-2051,它的扫描分辨率几乎是目前鼠标传感器的两倍,有助于  PC和计算机外设制造商为客户提供更精密的鼠标。
    安捷伦科技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国区销售总经理赵子泽表示:安捷伦科技最新的光学鼠标传感器具有更强大的功能,而且更省电,有助于 OEM 推出更高端的有线或无线绳鼠标。采用安捷伦新型定位传感器的光 学鼠标,将使客户领略更精准、更可靠、功能更强大的操作。
    安捷伦科技作为光学定位传感器的技术先驱,向全球主要的鼠标生产商提供了大量的产品。这种传感器每秒可拍摄上千张 800 CPI的图像,经过信号分析处理,将鼠标的运动转化为计算机屏幕上光标的移动。与传统 机械鼠标相比,采用这种新技术的光电鼠标可以实现更加精确的定位和移动的功能,并且不再需要鼠标垫;没有轨迹球和空腔的设计更利于保持清洁,大大提高了使用的可靠性,延长了使用寿命。
    安捷伦的 ADNS-2051 传感器包含有影像撷取系统(IAS)、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双通道正交输出以及 双线串行端口。将 ADNS-2051与安捷伦的镜头(HDNS-2100)、发光二极管(HLMP-ED80)及卡件(HDNS-2200)搭配使用,便组成了一个完整、小巧的光学鼠标解决方案。
    当使用者移动它的光学鼠标时,定位传感器就会开始操作。无论轻缓轻地或是快速地移动鼠标,都会触发传感器的 IAS,透过镜头和照明系统来撷取极小的表面影像。这些影像经过 DSP 的处理,得到移动的方向和距 离。DSP产生的位置值,会被转换成双通道正交信号;计算机则通过正交输出或双线串行端口,来获取这些 移动信息,指示屏幕上光标移动的正确位置。
    安捷伦 ADNS-2051 传感器经过编程,可达到 400 或 800 CPI的分辨率、每秒14英吋的移动速率及每秒高达 2,300帧的帧速率。在静止状态下,只需 5V 供电,并且具备片上 LED 驱动能力和省电模式。
安捷伦科技创新产品 --- 以太网到 SONET/SDH 映射芯片已开始供货
    多协议芯片可大大降低覆盖多个地域的企业网络的复杂程度及运营维护成本
    2001年11月8日,北京 - 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 布其创新产品 --- HDMP-3001,以太网到 SONET/SDH (EoS) 映射芯片,已经开始量产。HDMP-3001 是一款通 用芯片。运用该芯片,网络设备制造商可帮助企业级用户利用既有的 SONET/SDH 网络,实现局域网间的直 接连接。
    HDMP-3001 是由安捷伦科技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共同研究开发的,也是安捷伦科技第一款应用于的 SONET/SDH 的多协议芯片(MPIC)系列中的第一款。MPIC可以将各种协议的信息映射到 SONET/SDH 中,为企业级用户将数 据业务传送到 SONET/SDH 城域网设备中,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这款芯片还是业界第一个款与 LAPS (Link Access ProcedureSDH)标准及 GFP(Generic Framing Procedures)标准草案相兼容,实现从 全双工的以太网数据包到 SONET/SDH 净负荷映射的解决方案的帧处理芯片。
    HDMP-3001(EoS)映射芯片,主要应用于以太网交换机接口、独立的通道服务单元/数据服务单元 (CSU/DSU)系统和位于局域网及城域网边缘接入网设备的 SONET/SDH 上下分插复用器(ADM)的线路卡中。 运营商的广域网与企业用户的局域网恰恰交汇于局域网与城域网的接口边缘/接入部分。安捷伦的 EoS 映射芯片是 高度集成的二层的单芯片解决方案,与现有的多个分立元件或内部的专用芯片 (ASICs) 及现场可编程门 阵列 (FPGAs) 等解决方案相比,具有成本低、功耗低及面市时间快等优点。
    “企业级用户希望减少管理和维护全球分散的网络系统的费用;同时,电信运营商也希望利用既有的 SONET/SDH 传输网,向企业提供成本更低的数据传输服务。”安捷伦科技网络产品市场部经理 Philip Gadd 说:“安捷伦科技创新的 EoS 映射芯片可以最充分地挖掘现有 SONET/SDH 设备的潜力,为企业网和公众网 提供成本更低的中介桥梁,减少企业用户的系统费用,延长运营商网络设备的生命周期。”
    EoS 技术有效地将城域部分 SONET/SDH 网络转化成局域网间的一个虚拟的通道,无不需再配置广域网接入的路由 器,直接实现了“透明的局域网服务”。各局域网中以太网交换机的转换得可以直接互联实现,降低了成本和复杂程度。这一突破技术可使网络设备和电信设备都能同时提供速率为 OC3/STM1 (155 Mb/s) 的局域网和广域网接口。
    HDMP-3001 还为网络管理控制提供了带内的与简便网络管理协议 (SNMP)之间的通信。通过 SONET/SDH 传输网络,可以实现对 信道的监控,为运营商提供网管所需的全部 SONET/SDH 性能监控统计数据,并省略了成本较高的三层处理。 以太网在 SONET/SDH OC-3/STM-1 上运行的方案将会成为企业用户间互联的主流之一。 
    安捷伦科技还将继续开发应用于 SONET/SDH 网络,速率达 2.5 Gb/s 的,包括以太网、光纤通道和IP数据包、数字视频广播在内的 等一系列多协议芯片产品以及数字影像播放等增值服务。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