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电工推出PureAccess-Ultra系列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8 07:13: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03, 住友电工成功开发出PureAccess-Ultra光纤,这种光纤的最小弯曲半径从常规的30mm减小到7.5mm,仅为同类产品的四分之一,在2003年的世界光通信博览会上住友电工展出了PureAccess-Ultra系列光纤.PureAccess-Ultra单模光纤适用于FTTH等贴墙安装的应用。极小的弯曲半径使多余的光缆可以象电源线一样简洁方便地绑得更小,从而减小FTH设备和接线盒的尺寸。 此前,住友电工推出的PureAccess系列光纤,光纤的弯曲半径为15mm.PureAccess-Ultra和PureAccess系列光纤完全符合ITU标准,由于具有卓越的弯曲性能, 住友电工的PureAccess-Ultra,PureAccess光纤已经应用到NTT的各类宽带网络工程。

关键字: 住友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住友电工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