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三层交换机助力辽宁联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2 13:4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03,近日,在辽宁本溪联通的城域网建设中,烽火网络的F-engine S3101三层以太网交换机该公司的网络组环中得到应用,为该公司的数据网络建设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组网方式。
    为了能够实现城域网中千兆带宽的互联,提高其网络数据的传输速率,辽宁本溪联通采用了烽火网络公司三层交换机进行城域网中的环网建设。该系列产品是烽火网络去年年底所推出的一款电信级以太网三层交换机。它面向于电信用户、服务提供商、校园网和企业网,可作为城域网的汇聚层交换机,提供大容量、高速率的流量转发。
    S3101交换机它基于高性能的ASIC,与其他三层交换机相比,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因此可以对光/电口数量进行选配,形成全光、全电、光电混插的交换机,最大可以提供24个10/100M以太网接口和2个1000M以太网接口。另用户上联接口还可选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OS模块,直接与SDH网络相连,通过模块的配置可构成全光交换机或广域网交换机,营运商在组网方面提供更加灵活简单方式且节约成本。S3000支持丰富的协议,包括STP、GVRP、GMRP等二层协议,以及RIP和OSPF等三层路由协议,能在二/三层模式下实现流量的线速转发。
    S3000交换机可实现电源热备份、热插拔和统一网管,因此具有高性能、易管理、维护简单、升级扩容方便和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等特点,为运营商实现网络的可管理、稳定和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关键字: 烽火网络 辽宁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