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亮相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6 10:03: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03,9月6日,中国光电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第五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高交会馆如期召开。展会规模50000平方米,参展商超过1000家,展位2500个,阵容之大,超过历届。
  此次通光以“以光比特驱动生活”为主题参展,展位面积达72平方米,首次展出了通光光电子公司的系列产品,展期的第一天,通光就接待了近百批参观人士,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新加坡、台湾等地区的相关人士先后光临通光展位,国内一些公司在参观了通光的展位后对通光的发展速度和规模表示肯定,并就相关产品表示了合作意向,由通光光电子公司总经理徐德志为首的参展团热情接待了光临展位的参展商,并就有关问题作了深入的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通光除了展出光电子公司的产品,还展出特种光缆,高温线缆等各种产品,成为本次展会展出产品最全的企业,吸引了大批参展商和各大媒体记者的眼光。
  目前光通信器件行业处于低迷阶段,通光集团此时的介入,大大降低了在设备和人才方面投入的成本,成为同行强劲的竞争对手。目前通光将市场定位在海外,再选择合适的时机,实行“回马枪”战术回国内发展。
关键字: 通光集团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