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光通获得光纤到户L2项目GBIC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7 10:57: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7/2003,台湾和心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六月取得台湾中华电信GBIC光收发模块的正式认可, 成为该地区唯一一家全系列GBIC皆通过严苛规格检验的公司﹐因此得以成为“中华电信北区分公司Ethernet-based FTTB L2 Switch服务系统”标案的GBIC指定供货商之一, 投标结果是由国众计算机胜出﹐并全系列采用和心光通的GBIC收发模块﹐该标案已于八月底送交第一批上线操作﹐台湾中区及南区FTTB也将于九月起招标﹐和心光通仍是唯一能全系列供应的厂商。此次FTTB案件采用的GBIC规格为1.25G for SX、LX、LHX及ZX, 波长含盖850nm、1310nm及1550nm, 传输距离从500m到70km, 使用的激光芯片包括VCSEL、FP及DFB, 和心光通以自行研发之各式激光芯片设计GBIC, 规格赢过美日大厂的芯片﹐模块质量也超越所有国内外厂商﹐得以在中华电信严格的规格测试评比下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和心光通卓越的实力。
    和心光通是明基企业集团 (BenQ Group)的一份子﹐主要负责激光芯片及有源器件的开发制造工作﹐和心光通拥有制作芯片的洁净室﹐自行研制FP、DFP、VCSEL及PIN等芯片﹐同时进行TO-Can的半自动化封装﹐和心光通另有激光焊接机台进行OSA封装。在模块开发上﹐2.5G以内的 1x9, SFF, GBIC, SFP都已进入量产阶段, 和心光通在模块的策略是以代理及贴牌为主﹐同时也提供套装组件供TO/OSA客户自行组装成模块销售﹐唯有在必要的标案市场才会以品牌方式进入。
    和心光通负责中国区的行销经理姜世玮表示:“基本上﹐和心光通在大陆的销售是以TO及OSA为主﹐与国内各主要有源器件厂形成相辅相成的良好关系﹐必要时也提供组件协助客户尽速进入市场。特别是在FP及VCSEL的产品上﹐和心光通绝对有能力提供比美日大厂质量更好﹐价格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在明基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和心光通是目前台湾地区最具竞争力、也是最稳定的专业有源器件制造厂。
和心光通简介
    和心光通成立于公元两千年五月, 为台湾少数几家具有完整的激光二极管晶粒制程、光学封装到光收发模块垂直整合能力的公司之一, 激光二极管的技术包括FP、DFB、VCSEL各类激光、PIN检光二极管、 650/780nm 短波长激光二极管等, 基础技术能力最雄厚。 在后段光收发模块上, 以小型化及高速化的GBIC/SFF/SFP为开发重点。和心光通的基本经营策略是以提供策略联盟厂商光学封装次模块 (TO及OSA)为主, 在特定的区域采用上下游合击的方式, 共同开发市场, 避免相互竞争。在光收发模块上则以争取国际级代工的订单为主, 以明基集团多年来累积的生产经验为本, 发挥生产的竞争力。和心光通为明基企业集团的一份子﹐在集团企业中的角色为提供专业的激光通信有源组件﹐并着手开发应用于塑料光纤及储存媒体用的短波长激光组件。
关键字: 和心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和心光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