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新一代7750业务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8 10:40: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作者:吴旻
    作为专为高级互联网和虚拟专用网络(VPN)业务而设计和优化的IP/MPLS业务路由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7750业务路由器正为众多运营商提供着丰富的业务提供能力和高效的开通及运行手段。这当然与其切中市场需求的产品设计、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优异的业务质量保证能力密不可分。
面向业务的设计理念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区别于典型的路由器的关键在于紧密集成到产品架构中的与业务相关的特性和功能,这使7750能够支持广泛的IP/MPLS业务。通过采用对每个服务具有独立QoS保证和统计计费功能的IP和MPLS隧道技术,使得每台7750 业务路由器能够实现上万个独立的服务;而且7750业务路由器在记账和计费方面的能力大大超越了现在常见的交换机和路由器。7750业务路由器针对每个可计费的业务提供统计结果,需要时甚至能针对每个数据流进行统计。这一特性是通过将各种业务(或业务中的不同的数据流)动态分配到各自的队列中而实现的。
创新的VPN业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支持各类二层和三层VPN,而其中令设计者最为自豪的是虚拟专用以太网业务(VPLS)。VPLS是由阿尔卡特等公司率先在IETF共同倡导的。VPLS在点到点的帧中继服务与外包路由服务(VPRN)之间提供了一个平衡。在VPLS的情况下,客户能够保持对路由的完全控制,而且由于客户在VPLS中的所有路由器都可以是同一子网(LAN)的一部分,于是就得到了一个简化的IP地址方案。VPLS同由许多不同点到点链接组成的网状结构(FR)相比,这种优势更为明显。
    根据预测,在今后四年里,基于网络的IP VPN和VPLS都将高速发展。7750业务路由器在一个平台上支持三层MPLS VPN(2547bis)和二层VLL及VPLS业务的特性无疑将为运营商带来很大的灵活性,并且同时节省投资和运营成本。
基于业务的服务质量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采用的“FLEXPATH”技术是继ASIC和网络处理器技术以后的新一代路由器核心技术,这种技术是由在单个芯片上集成了多个网络处理器并形成阵列而实现的,每个网络处理器都负责一部分业务核心功能,如:转发、过滤、排队等等,这样就可以保证真正快速开展各种IP/MPLS业务,而采用了网络处理器作为核心又可以使新的业务通过编写新的微代码和软件升级来实现,这样就在保证极高的业务性能的同时,又能够提供足够的灵活性。7750业务路由器可以在基于业务或接口的基础上支持ACL,并且可以支持数千条10Gbps线速的ACL。ACL可以用于广泛的网络应用,包括安全、拒绝服务(DoS)攻击的防护、问题诊断和基于监管的路由。
  本季度推出的7750业务路由器家族新成员 —全冗余SR-7机箱容量为200G,可提供5个IOM插槽和10个MDAs,8 RU高,适应AC或DC电源。其他新增软件功能包括:H-VPLS 和对Q-in-Q支持等。
  对运营商而言,业务始终是最为关键和重要的,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新一代7750业务路由器系列完全可以满足运营商对业务最严格的要求,并且能够提供超乎期望的表现。
关键字: 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