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举办走进五月魅力通光文艺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10 09:12: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05, 4月30日晚,由包场镇工会和通光集团共同举办的“走进五月,魅力通光”五一、五四联欢会在全体通光人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开始,通光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忠代表公司领导讲话,感谢员工们为公司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大家继续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使公司的业绩更上一层楼。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每个人的表演热情极高,歌曲、舞蹈、乐器、游戏等节目让广大员工和家属真正享用到了一个丰富的文化大餐。晚会始终掌声不断,笑声不绝,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老总们的客串表演让其充分感受到了通光团体中的活跃氛围。
   “五一”是通光人团聚的日子,在外的销售人员和工程人员都赶回来与大家一起共度节日。这台的晚会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缓解了紧张工作的压力,让每个人都又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