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优元旦欢聚一堂庆祝六周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16 17:51: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07,为庆祝公司成立六周年,厦门三优公司于2007年元月3日组织员工在美丽的厦门环岛路海边栈道齐聚一堂,同贺07,展望07。会上,公司领导发表新年致辞。李总肯定了公司06年的取得的十大进步,尤其是光电市场转暖,近几个月来销售业绩节节攀升。领导的致辞充满激情、振奋人心,使在场的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接着是对2006年度优秀员工的表彰,获得年度优秀员工的同仁们上台接受公司领导颁发的证书,台下的员工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三优员工也一一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
    会后,在李总的带领下,三优人漫步于珍珠湾的海边栈道上,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澎湃的大海、沙滩、脚印、绿地和四季花开不断的美好图画。三优人一路欢声笑语,意气风发,迈步向前。
    沿途经过书法广场和音乐广场,三优人进行了拍照和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不知不觉,大家行至活动的终点-白石炮台火锅城,在美丽的海滨沙滩边,伴着怡人景色,大家开始聚餐,全体举杯同庆,共展07年美好未来。
    这次活动极大地唤起了广大员工对企业精神、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对公司的归属感,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干劲,获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新年新岁新成绩,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三优光电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好运常伴,事业辉煌!


漫步在珍珠湾的海边栈道



三优全家福        
关键字: 三优 周年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