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2003第一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5 21:07:17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03,本刊编辑肖肖日本专稿,日本东京有明展览中心,在一阵轻曼的音乐声中,本次日本光通信展拉开帷幕。有明展览中心非常大,非常漂亮。在全部展览的6个馆中光通信占了其中一个。总的看来特展厂商不是很多,由于场地很大,显得整个展览的观众也不是很多。参展的企业介绍说这样的规模已经算是不错了。在进入展馆的路上,编辑巧遇日本财团法人光产业技术振兴协会次长川久保信友先生,尽管他的英文不是很好,他还是很热情带编辑参观了不少展台。在日本光电杂志的展位前,编辑还巧遇了曾在上海APOC相识的老熟人。今天遇上的CFOL老朋友还包括了飞通公司海外市场部的文峰经理,武汉光讯许远忠先生,以及来自台湾精诚, Bookham的一些朋友。展览很大, 编辑只初步参观了NEC, NTT , 古河,太平电机, 东京通信,住友,安立, 板肖子,富士通等展台。大陆及台湾的参展商主要是光讯,台达,环隆, 台精, PIDA等。这些企业的展位都不是很大, 由于语言的问题,看起来展位也不是很热闹。光讯科技这次派了4个人来参展,展位不大,但很精致。
关键字: foe200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foe2003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