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2003第二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5 21:07:5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03,本刊编辑肖肖日本专稿,今天东京的天很冷,有点让人受不了。编辑的主要任务是参加下午的技术报告会。一如以往,初到日本的编辑受到了很多日本朋友的照顾。微涂研磨的三浦贵亮曾经在中国学习六年,今天多亏了他带着编辑到这到哪。下午的报告会主持人是NTT的杉田悦治先生。我们熟悉的SC连接器实际上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张英海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整个光通信网络的建设情况。他结合2002年中国通信业的变革向听众全面介绍了中国大陆的光网络发展。上海交通大学陈益新教授的演讲题目是中国光通信市场的价格下跌和未来发展趋势。陈老师的报告数据翔实,深入浅出,引来阵阵掌声。展览方面,今天编辑没有太多时间参观。光纤在线日诚之窗的承办公司日诚的张志平先生在百忙中带着编辑参观了一些展台。今天3000多平方米的展览大厅看起来人流比昨天还多。
关键字: FOE200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