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OptoChina的价值所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28 00:36:3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04,知名香港展览集团香港励展博览集团承办的首次中国国际光电子展览会暨研讨会OptoChina今天在上海娄山关路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今天上海的天气有点冷。开幕式不知为什么推迟了半个多小时才举行。可能由于主办方定位的原因,也许由于临近五一长假,交通不太方便,此次展览国内厂商参展不太踊跃。展览场地总面积不是很大,展商总共在80家左右的样子,参展观众也不是很多。但是做为第一次根基上海的光电展,本次展览还是有一些自己的特色。
首先,本次展览邀请到了来自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的众多厂商参展。外商参展之多可以说创造了同类展览的纪录。在这种情况下,展览现场的语言翻译成了很大的问题。其次,本次展览成功吸引到了大多数上海本地光电公司的观众。深圳,武汉,西安等地也有不少企业专程来参观此次展览。从光纤在线展台的情况看,有效观众的数量不差于上月在北京举办的CCNBN。不仅是器件公司,上海阿尔卡特贝尔也有不少工程师来参观此次展览。第三,主办方还是显示了很强的组织能力。他们在现场举办的观众抽奖很有创意。上海华敏光通信公司的一位朋友有幸获得了今天上午的第一个大奖。
参加本次展览的国内知名光通信企业包括武汉华工正源,深圳宏光纳米以及上海嘉慧。这些参展商表示他们来参展,不仅是希望开拓上海本地市场,还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开拓国际市场,他们看中了同来参展的众多外国同行。参加此次展览的外商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Triquint和Stockyale。Triquint布置了全场唯一的一个特展,他们表示近期将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特种光纤的领先供应商StockYale的一位销售经理也来到展场。该公司最近由于获得军方大订单,股价一天之内飙升了一倍。来自韩国的Licomm公司带来了基于SOA技术的4X4光开关,开关速度小于1ns。
上海地区正云集越来越多的光通信企业。根基上海的OptoChina假以时日,一定有机会成为中国最出色的光电大展之一。(编辑 唐蕊)
关键字: OptoChi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OptoChin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