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进行五个FTTH试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29 11:56: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05,光纤在线快报,由杭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发起主办,由杭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承办,YRP日中信息通信技术协会(该协会为杭州信息办与日本联合组织的一个行业协会,主要责任在于帮助杭日双方进行沟通)协办的“杭州FTTH技术与网络增值业务研讨会”在杭州的花港海航度假酒店成功举团办。这是今年国内首次举办的FTTH研讨会,也是第一次由政府出面组织发起的FTTH会议。会议还得到了信息科技局,广电总局以及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目前,杭州市已经确定由浙江天屹网络科技,UT斯达康,杭州电信分公司,杭州信息港,浙江富通科技以及华为技术等单位,将在迪佛通信办公楼、萧山开玩明珠办楼、海月金棕榈二期、富通科技工业园区、滨江彩虹城等展开五个全光工程试点。
  因此,会议以“FTTH最新发展趋势,为杭州FTTH发展出谋划策”为主题,展开讨论,武汉烽火,Flexlight上海,飞博创,日本NTT公司,日本电信株式会社,UT斯达康,华为,浙大网新软件集等企业共做了15场精彩的演讲,还有中兴,格林威尔,OKI(日本冲电工业)等大约有80多人参与了会议。这里值得一提的一是飞博创和华为都是第一次在这样的会议中针对FTTH做演讲,看得出来FTTH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关注;第二,FTTH的应用除了视频点播,数字电视,网上购物外,浙大网新软件产业集团又提出新的应用:远程医疗服务,社区安全监控,老年公寓老人看护预防系统等等。相信这些进步,对于FTTH在中国的发展都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BTW:会议将持续三天,至5月30日结束,明天还有,30日会务组还将带大家去参观杭州UT斯达康,浙大网新软件产业集团,富通科技及杭州网通信息港四家企业。
关键字: ftth 杭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