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光通信上榜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14 22:52: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06,光纤在线从本月起将开通“光通信每月上榜企业”栏目,这是对每个月光通信企业的一个总结,也是对光通信企业大记事的一个记录,排名先后已发布日期为准,每月一结,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2月上榜企业如下:

朗讯
上榜理由:
2月6日,朗讯将以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Riverstone除现金和可转换债券外的全部资产。

烽火网络
上榜理由:
2月9日,烽火网络的 “基于LAPS和MSR的以太网传送技术(应用)”项目获2005年通信学会大奖,该项目最大的贡献在于实现了对三项国际标准ITU-T X.85/86/87应用技术的创新。

Bookham
上榜理由:
2月27日,Bookham 980超级可靠泵浦激光器销量已达32万只,总在线使用时间已经超过120亿小时,器件的30 FIT(失效时间)达到了95%的信任度。

通光集团
上榜理由:
2月28日,通光集团入选2005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26日 通光中标福建市场400多公里的OPGW特缆工程。

高意科技
上榜理由:高意科技近日宣布2005年他们的销售额达到5000万美元,也比2004年实现了80%以上的增长。
关键字: 上榜 高意 bookh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