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光子新气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09 07:26:0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06,4月26日下午编辑去到华工科技园的时候,发现那里的变化非常的大。我大约有一年多时间没有去他们那里,这次去正源光子,简直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变化之一:华工科技园里面多了很多家公司。据说都是从别的地方迁移过去的华工科技的子公司。以前我去那里,从路口走到正源光子的厂房,难得看见个人。这次的感觉大大不同。中午在他们食堂吃饭的时候,我还看到很多高鼻子蓝眼睛的老外员工。正源的朋友告诉我,他们集团刚刚购买了一家在澳洲做激光切割机的公司,那些老外都是那边的人。

变化之二:正源的朋友告诉我最近他们要大量招聘一批生产人员和技术人员。要从现在的是600多人的规模扩张到800人左右。说不定哪一天正源光子那宏大的厂房也有不够用的一天。

变化之三:这次去正源还专门去参观了他们的生产线。他们的生产线原本就规模很大,陪同的正源的朋友告诉我过完五一他们还要将整个地库都改为生产线,现在正在策划中。

变化之四:正源光子的朋友说他们现在几乎所接的订单,比以往的一个季度的还要多,现在小的订单根本都不接。可以这么说现在的订单多得是忙到供不应求,工人都是24小时上班,3班倒。

变化之五: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正源光子市场部来了一大批年青有为的市场人员。编辑去到他们公司见到了3位刚来不久的市场人员,他们说要向飞博创学习市场工作。

今年春节的时候,曾经和正源光子深圳办的朋友一起吃过一次饭。当时他们的工作热情和乐观态度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这次去正源光子,又进一步加强了我的这种印象。我们的行业已经肯定的复苏了,正源如此规模的生产线都要继续扩大规模,就是明证。自从正源光子成立以来,行业内不少人都不看好正源光子的前途,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们看到的是生机勃勃,意气风发的正源光子。这对于我们也是很欣慰的一件事情。作为泡沫时代诞生的公司,正源光子拥有世界光通信行业一流的硬件条件,也拥有在磨难中成长起来的优秀人才。这样的公司,一旦真正发展起来,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我们衷心祝愿有更多的光通信企业,拥有正源光子这样的新气象。
(Apple Zuo)
关键字: 正源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