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光通信上榜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2 11:36: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06,5月是我们这个行业里改变最多的一月,也是这几年来,听到好消息最多的一月。这个月内不少公司有了自己的新厂房,办公区;也有不少公司开始扩产,总体来说这个月大家的生意都很不错,我们来看看5月都有哪些公司上榜?
  华工正源拟4500万美元出售给Luminent 
  华工正源拥有从芯片到模块的完整的产品线;厂房被誉为亚洲最豪华的光器件工厂;如今,华工正源在中国已拥有完善的销售体系;出售给Luminent的确是行业里一个很好的消息。据华工内部人士透露,华工此次的出售价格还远不止这些。 
  成都中住光纤光缆公司
  中住光纤这个月的生意出奇地好,4月份在西安时,听几家光纤光缆企业都说生意一直不怎么好,款都催不回来,他们5月份居然全是现款订单,而且还忙不过来。
  成都易杰龙科技
  刚刚搬迁了新的厂房,占地面积是原来的3倍之多,因为正在安排各方面的培训以及通过各项认证,似乎有些忙不过来,这不,正在招聘相关市场人员,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
  北极光电
  北极光电从2003年进入中国,3年来中国市场一直做得比较顺利,于5月中旬正式搬入科技园北区,原来拥挤的办公室,一下子变得有些太空旷了,他们计划年内招到60人左右。 
  讯捷光电
  讯捷光电由三家风险投资商合资成立,于去年8月在福建建立生产基地,本月宣布在深圳蛇口工业区设立研发中心,1200多平米的研发中心正在火热招聘中,详情可查看: 讯捷光电科技招聘启示
关键字: 上榜 华工 中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