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时报:中华电MOD目标户数再下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2 05:05: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2/2008, 何英炜、林淑惠/台北报导 中华电信昨(21)日与合作伙伴爱尔达科技共同宣布,爱尔达科技以ELTA TV为频道品牌,在中华电信的MOD平台开设3个高画质(HD)频道。爱尔达科技今年营收新台币4.5亿,明年上看6亿;但中华电信MOD用户则是再次下修为70万户。 
     爱尔达预定要推出的高画质频道为体育台、影剧台及综合台。爱尔达执行长陈怡君表示,目前该公司手上有400小时的高画质节目。未来将逐步尝试自制节目,将以晚间时段的性感写真节目为主,陈怡君表示,由于市面上没有以高画质拍摄的现成节目可购买,所以该公司考虑自制,而内容以兼具美感、质感的高画质影片为主。 
     爱尔达今年营收新台币4.5亿,每股约可赚2元,明年营收上看新台币6亿。目前爱尔达因为要冲刺收视率,暂不考虑收费。未来的营收将以广告为主、但也计画发展电子商务事业。爱尔达表示,本月底将从运动频道开始尝试,以透明的选单堆栈在运动赛事的转播节目上,消费者可以用遥控器来参与球赛输赢的猜谜,也能够做一些互动游戏。 
     但对中华电信来说,MOD年的用户目标的达标率却屡屡下修,原订100万用户目标,年中时已下修至80万,但目前用户60.2万,每月新增3万来看,中华电信副总经理张宗彦坦言,年底80万目标恐难达阵、但一定会超过70万。 
     另一方面,微软的MSTV平台想要以中华电信当跳板、做为拓展全球IPTV版图的计画,恐怕生变,中华电信副总经理黄子汉表示,内部正规画MSTV转换到阿尔卡特开放媒体平台(OMP)的移转方案。
关键字: 中华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