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回首2008 上海贝尔媒体见面会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24 08:44: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4/2008,北京遇到了5年来最冷的冬至,全球经济遭遇了罕见的金融风暴。在这个隆冬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把所有媒体朋友召集在一起,共同回顾2008年通信行业经历的大事件。
    通信行业媒体的朋友能来的都来了,大家一起回顾年初的大雪灾,5月份的大地震,奥运的通信保障、3G牌照的发放、改革开放30年和金融危机。8月份我们还认为奥运会是天底下最重要的大事件,可是谁知道现在大家几乎忘记了奥运会火爆的开幕式和北京金牌大丰收。金融危机已经占据了所有媒体专题栏目,只能说2008年的历史车轮转得比以前快,因为2008年的大事件太多了,多到我们还来不及总结就不得不忙于应对新事件,对媒体朋友来说这或许是好事,至少素材多了,但是加班也多了,而且从感情上讲,像大地震和金融危机这种大灾难还是少一点好。
    3G牌照已经确定就要发放了,对通信行业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盼星星盼月亮这只琵琶终于露面了。但是媒体朋友还是被金融危机的波及面所震惊,裁员消息接连不断,厂商的广告投入也明显收缩。但是大家也纷纷表达了通信行业依然有着较大前景的共同想法,来自通信产业报的朋友的道理或许能说明问题:在大家都衰退的时候,衰退慢的那些厂家,那些行业就是比较进步。这个我想可以和通信行业的朋友共勉,毕竟国家的投资还在继续,通信需求也不至于大缩减,所以我们应该保持乐观心态,挺过这个严冬,春天就不远了。
  隆冬里还能和大家一起火热的聚在一起,上海贝尔真是用心良苦啊。
关键字: 上海贝尔 金融危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