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邮报:中国运营商采取措施保奥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29 01:33: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08, 电信运营商的一些员工表示,中国政府已经要求各大电信运营商在今年八月停止发展新的用户,集中精力做好北京奥运会的服务。中国政府同时采取的措施包括限制交通,关闭工厂,从而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更好的保证。中国电信一名雇员表示:“为确保网络稳定,在此期间我们不会对网络做任何改动。”他说他看到一份内部文件这么写。但是他不希望被报道名字,因为他无权对记者讲公司内部的事情。
中国政府的这一措施可能会影响到移动运营商蓬勃发展的业务,每个月他们都可以新增900万用户。
根据刚才那名电信员工以及北京市电信监管部门发言人的说法,这一限制仅限在北京以及几个举办奥运比赛的城市。各个运营商原有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中国网通也在本周向用户发布公告说八月内将不会发展新的用户。从8月1日到25日,中国网通将不会安装新的设备。他们表示如果不涉及部署新的线路,增加用户则是可以的。该公司一名女发言人如此表示。
中国移动一名员工也表示,他们被告知在7月20日以后避免对网络进行改变。她也要求不要公布自己的名字,因为自己无权对外代表公司发言。中国移动已经通知主要企业客户提前知会重大变动,但是他们承诺现有客户的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关键字: 奥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