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市政光网络卷土重来(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4 11:44:2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挑战
    每个参与市政网络建设的人都开始认同,建立和运行一个市政网络的过程并不是为了脆弱的心灵,现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一些批评,例如心脏基金会(Heartland Foundation)说城市不具备专业知识有效的运行电信网络。几乎每一个成功的市政光网络运营商接受这篇文章的采访时,都承认了一些早期的错误。BVU的罗森巴姆(Rosenbalm)说道:“这不是游戏,你需要决定是否打算这样做,因为如果你没有完全做到底,你将承受相应的后果,这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市政光网络首先要面临的主要挑战是来自固网运营商的反对,固网运营商利用诉讼和压力,通过国家级法律限制或禁止市政当局拥有、经营或提供超出自己的网络范围的服务。明尼苏达州(Minn)Monticello,以74%的赞成票通过了当地的公投,建立一个市有FTTH网络,但Monticello计划发行收入增加债券以支付被搁置的系统,因为TDS电信提交了一项诉讼并且声称该网络违反了国家法律。田纳西州有线电视协会(ennessee Cable TV Association)呼吁解除其诉讼,以制止查塔努加(Chattanooga)EPB网络。
    诉讼意味着要拖延计划,尽管并非所有的延误都会变为失去资金,但损失可能很大。还有,Huvall认为,激战会打击其他城市考虑建设自己的网络的积极性。他说:“我认为如果没有这些要顾虑的诉讼和延迟,一定会有很多这样的市政项目。”
    LUS确实失去了视频内容的一种来源。公用事业部曾计划和国家有线电视合作部(National Cable Television Cooperative)一起购买其内容,但NCTC宣布在LUS的诉讼期间,暂停其会员身份,使得公用事业部必要以一个较高的成本从另一个供应商那里购买其内容。
    Huvall说道, “这件事积极的一面是,我们跟内容供应商有独立的关系,我们仍然能通过服务价格履行我们的承诺。”
    Baller看到了有利于市政当局的法律趋势的逆转,引用最近成功地驳倒了旨在限制我们的相关国家法律的例子。 他说道:““回顾一下我们在北卡罗莱纳州(Carolina)的最大战役,[2007年] ,支持市政当局的队列中有谷歌(Google),阿尔卡特(Alcatel),英特尔(Intel),大家表示,这些限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些对我们社区、大洲和国家都没好处。
    据FTTH委员会主席Joe Savage的提供的资料显示,有14个州的地方法律,没有禁止或限制市政网络。他说道:“最近有三个或四个州尝试解除这些限令,但失败了,我认为我们将陆续看到一些州开始收回这些限制。”
    在2007年,有一个联邦级的全国社区宽带法(Community Broadband Act)未能成功实施,但美国众议员爱德华马克(Edward Markey D-Mass)提出了类似的规定,作为2008年条例草案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将手机从特定的移动网络中解锁出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获得了更多的经验,而且共享了经验,市政网络将在美国变得更加普遍,像欧洲一样。他表示:“我相信在过去的几年,我们遇到了一些挑战,这里面有大量的经验教训。错误是在所难免的,但只要新的措施能吸取教训,市政网络的未来是美好的。”

关键字: 市政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