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y:Telcordia 赢得葡萄牙FTTH网络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5 10:04: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09, 作者 Sarah Reedy, Telcordia今天宣布赢得葡萄牙三网合一运营商Sonaecom的全国性FTTH网络建设合同,到2011年前实现100万户家庭的网络覆盖。
Sonaecom将会利用Telcordia的网络管理平台Network Engineer来降低成本,加快网络部署的进度。Telcordia的软件将会帮助Sonaecom实现一直到用户端的设计,归档和实际物理网络的管理。Telcordia的产品市场总监Laurie Spiegel如此说。
Telcordia的用户如今遍布全球各地70多家运营商。他们普遍利用这款软件进行宽带网络的规划。网络的规划者,设计者,建设者都可以利用这个软件设计线路走向,规范设备放置的地点,并将规划转变为实际的工程订单。Spiegel说,Network Engineer软件是物理层同其他各层沟通联系的一个平台。
他还说:“一旦网络建设完成,系统内储存的信息就成为今后运营成功的关键。这些信息对于理解网络的容量,修理人员进行故障定位,财务人员进行资产管理,客户服务人员进行响应都至关重要。”
根据Telcordia的说法,Network Engineer实现了传统的CAD系统所不具有的网络管理性能。这个产品可以缩短网络规划时间80%以上,可以减少FTTH工程预算20%以上。
Sonaecom从2001年开始利用Network Engineer软件进行核心网络方面的规划。如今他们已经利用这个产品进行了3.54亿美元的网络部署,涉及260万居民。
关键字: Telcordia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