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邮电报:到2013年LTE投资将超60亿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2 09:18: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2009,欧盟日前明确表示,将投资1800万欧元(约合2500万美元),用于新一代移动网络即LTE和LTE Advanced的研究。 

   欧盟委员会电信及媒体委员Viviane Reding表示,“一如欧盟在GSM标准上的表现,通过LTE技术,欧盟将继续为移动通信服务,LTE技术将使得移动电话转变为强大的移动计算终端,新用户将得以通过手机,无论身在何地,都可以享受到超高带宽的互联网接入,这将为数字经济创造惊人的增长空间,同时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LTE技术目前正在芬兰、德国、挪威、西班牙、瑞典和英国接受移动运营商的测试,预计将在2010年上半年在瑞典和挪威投入商用。目前,全球范围内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和电信设备供应商,例如Orange、TeliaSonera、T-Mobile、AT&T、NTT-DoCoMo、Verizon、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华为以及诺基亚西门子,都在致力研究和推动LTE标准。有分析认为,到2013年,全球运营商用于LTE的投资将超过60亿欧元(约86亿美元)。
关键字: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