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黄伟明:考虑收购RIM增强移动设备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8 08:32: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3,天极北京1月28日消息]如今临近RIM公司发布黑莓Blackberry 10系统及智能手机产品的时间已日益临近,市场空间的持续减少也令全新产品被视为其上演逆转的底牌。另一方面,联想集团却正在考虑收购RIM公司。
    国外知名媒体彭博社近日撰文表示,联想集团目前正在对其潜在收购目标和战略联盟展开评估,以增强其移动设备业务,RIM公司同样名列其中。联想集团CFO黄伟明也在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时称,联想集团目前积极寻找所有的机会RIM公司或其他机会;如果时机合适且有利于联想集团和股东,其将毫不犹豫。

  不过在收购RIM公司的道路上,联想集团仍面临着不少难题。首先源自于对于黑莓Blackberry 10系统及产品的乐观预期推动下,RIM公司的股价自去年9月以来保持稳定上涨趋势。其次则是来自监管方面的障碍,其中包括加拿大政府的相关审查。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RI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