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信心指数回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09 20:5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02, 根据Sage Research Inc. 公司的运营商信心指数调查,9月份该指数出现了今年以来首次上调。该指数的调查涉及全球各大电信公司,调查范围包括资本和设备购买支出,产品和服务发展费用,雇员情况,投资信心,收入情况等多个方面。9月份的指数比7月上升了7%,尽管同1月相比还低15%。6项调查内容中4项显示了上升趋势,很多人相信很快会有新订单发出。相比7月份他们的收入情况也有所改善。另讯,根据市场调研公司TeleGeography(http://www.telegeography.com/)的报告,通信市场上线路租用的价格开始止跌回稳。以纽约到伦敦的线路为例,从4月以来155M 线路租用费用一直缓慢回升,与此同时美国国内主要线路租用费用也只有轻微下降。该报告指出运营商竞争手段的改变以及消费者的态度都导致了目前的稳定。(刘铮编译)
关键字: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电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