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等调高电话长途费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3 08:39:3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03, 电信消费者权益维护网站10-10PhoneRates.com 以及 Phone-Bill-Alert.com 日前表示多个长途运营商的电话费率已经上调,消费者必须多加比较。这些涨价的长途公司包括SBC , 南方贝尔, AT&T, MCI 等。举例来说, AT&T 用户如果没有选用专门的长途费用计划,从3月1日开始,打往中国的电话会变为每分钟4.18到5美元。采用AT&T 的 10-10-345业务则是每分钟17美分加30美分接通费。MCI世界电信的一些州际电话费用则上涨了28%。这已经是该公司自申请破产保护以来第四次调高费率。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T&T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