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赢得伟创力集团最佳供应商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2 09:41: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月20日,美国伟创力国际集团公司专程来京向中国电信授予“2002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这是中国电信连续第三年获得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子合约制造商为其供应商颁发的荣誉,也表明中国电信的服务得到了一流跨国公司的承认。

伟创力国际集团公司名列世界500强,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合约制造商。其中国分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总部设在珠海,并在上海、江苏、广东、北京、天津、山东等8个省市拥有26个分支机构。 

自该公司1994年在中国投资以来,针对其高标准的网络和通信需求,中国电信各级机构一直不懈努力,不断改进服务,专门组建了全国范围的客户经理虚拟团队,推行统一、高效的高等级客户服务,竭力提供“零距离服务”;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实现网络的“零中断保障”;帮助该公司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数据、语音、图像等多种业务高效并行、无阻断实时传输。中国电信还与伟创力集团签订了第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服务水平协议(SLA)。

中国电信表示,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是最好的激励,将更加努力改善服务,进一步优化流程,不断进行业务和服务创新,加强和大客户的合作,全力打造中国电信大客户服务的品牌。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