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季度财报带动股价大幅下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4 21:33:3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03,AT&T今天公布4季度财务报告以及2002全年的业绩。4季度销售收入93亿美元,比一年前的107.1亿美元下降8.6%。4季度实现盈利5.16亿美元,每股66美分。去年同期是亏损13.9亿美元,每股1.97美元。AT&T认为销售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长途语音市场的竞争加剧以及IP业务的引进。AT&T CEO David Dorman 表示地方贝尔公司RBOC正在竞争他们70%的客户资源。整个2002年收入378亿美元,比2001年下降10.4%。AT&T股价今天下滑20%,收市报19.9美元。股价下跌的最主要原因是由于没有达到外界预期的71美分的盈利。由于竞争的加剧和政策的变革,AT&T的前景被普遍不看好。
关键字: AT&T 4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