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确定发展目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7 10:15: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7/2003,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03年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中国电信确定了2003年业务收入增长率“保八争九”的发展目标。
     据悉,2003年中国电信将力争完成业务收入1413亿元;成本费用控制在1234亿元,增长6.4%;税前利润130亿元,增长40%;EBITDA736亿元,增长10%;资本性支出610亿元,资本性支出占业务收入的42.25%。同时,中国电信还提出,2003年新增电话用户2000万户;新增宽带用户250万户,用户总数翻一番;新增窄带用户400万户,达到3000万户;新增公用电话260万部,总数达到1000万部。
    会上,中国电信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即电话用户新增1亿户,窄带接入用户翻一番,宽带接入用户翻三番,主要效益,效率和服务指标接近或达到发达国家主体电信公司的水平,使中国电信成为规模大、价值优、实力强的世界级现代电信企业集团。(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