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欧洲路演秀FTTH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30 08:2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07,  综合新浪搜狐报道,中移动管理层在欧洲进行路演时指出,公司将在国家增发移动牌照的同时,获得全固网牌照,通过光纤到户技术向企业提供包括移动电话、固网及专线等通信服务。
  瑞银证券近日为中移动在欧洲安排多场投资者推介会,瑞银电讯分析员王进琎发表报告,引述中移动管理层的推介重点。中国移动同时指出,现时已向客户提供统一账户及一卡多号服务,未来主要精力仍然会集中发展移动电话业务。
  此外,中移动指出,农村继续成为增长引擎,但会采取低成本运作,选定国内电信设备商铺网。
中移动管理层还透露,不排除日后向其它经营者出租网络容量,或共享发射站等基础建设。
  信产部副部长奚国华日前在一研究会上已表明,运营商须尽快获得全业务牌照。这是奚国华讲话后中移动首次明确表示可以取得固网牌照及发展有关业务。
关键字: 中移动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