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和诺基亚利用10G光缆传输100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8 09:27:0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9/18, 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和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将在下个星期布鲁塞尔举行的ECOC光通信展会上,展示三月份完成的一项测试。两家公司以论文的形式进行了100G的光网络测试,这项测试是为了验证进行多种数据传输率( 10Gbit/s的、40Gbit/s、100Gbit/s)的波长通道传输的可行性。而结果证明,111G通道的光谱位置接近10G和40G的数据传输速率通道的。测试的最要部分是,进行测试的线路系统,只是为传输10G而设计的。这也是一项长距离测试,距离延伸到了1000公里,途经的部分部署了光纤,同时也是第一次的尝试。试验还表明,在一个典型的80通道系统里,100Gbit/s的通信量可以同时传输任何10G和40G的组合。因此,当前的网络配置可以支持现有的同样距离线路容量升级到100G,而无须修改物理网络。如果该系统能在商业上可行,会有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在该领域的行为成本效益上,避免了安装更多新的基础设施。
关键字: Verizon 100G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