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为新西兰农村用户带来3G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05 09:39: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5/2009,网易科技,沃达丰新西兰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容其3G 网络,预计到2009年5月31日将覆盖新西兰人97%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场所——这一时间比预定计划提前一年。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为此次网络扩容提供站点解决方案和优化,从而使农村和市区的沃达丰客户能够接入 900Mhz 的高速移动宽带网络。

   这意味着许多尚未接入固定宽带的人如今能够享有移动宽带以及常见的3G特性,例如移动互联网、全曲音乐下载和视频呼叫。

“推出 3G 网络的 900MHz 演进,可确保所有新西兰人随时随地享有最佳技术。”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Russell Stanners表示,“目前,超过50万的客户正在享用我们3G网络的种种优势。我们已在新西兰投入了近30亿新西兰元,旨在通过一系列技术演进不断改进和扩容我们的网络。这样一来,我们可以改善并优化我们所选的技术,而无需每次都从头开始构建新的网络。”

   沃达丰已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签订了进一步扩容其网络的合约。Stanners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在该领域有着骄人的辉煌业绩。我们需要选择一家能够支持我们在很短时间内启动网络,并能够处理这一加速部署的端到端认证与优化的供应商,这一点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使用900MHz频谱和“绿色”Flexi基站,意味着能够进一步扩大3G覆盖范围,从而更有效地构建网络。诺基亚西门子通信900MHz解决方案支持沃达丰新西兰公司以最高的效率、减少65%的站点以及每站点降低70%的功耗提供高速分组接入(HSPA),从而显著降低网络的碳排放量。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新西兰公司客户小组负责人Andrew Button介绍:“此次能够赢得与沃达丰新西兰公司签订合同的机会,我们对此深感自豪。这再次肯定了我们与该公司之间长达 15 年的稳固合作关系。作为GSM领域的先驱,该公司目前正在引领此项技术在新西兰的下一代演进。”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是 WCDMA/HSPA 领域的行业领先厂商,迄今已拥有近150个 3G 无线网络客户,以及110多个商用网络。凭借近180个客户网络和商用网络部署,该公司还是 EDGE领域无可争议的行业领袖。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是扁平网络架构领域的先驱,其I-HSPA创新与端到端LTE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平滑演进到LTE。

   沃达丰为新西兰人提供了可满足其所有电信需求——从移动电话和移动宽带到陆线(landline)和固定宽带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 沃达丰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