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通在山区同步建设2G与3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13 08:48: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3/2009,人民邮电报,近日,从湖北联通传来消息,今年将为西部山区的恩施自治州投资8000万元,实行2G与3G网络的同步建设。届时湖北西部山区多媒体移动语音业务的开通将为拉动内需注入新的活力。

  恩施地处湖北西部大山深处。近年来,恩施联通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个主题,以“农业新时空”农情网为载体,搭建了一条快捷的信息高速之路,尤其是恩施辖区的利川联通以帮助驾驶员了解气候变化和驾驶记录情况而推广的“交信通”,使山区交通事故发生率降低5个百分点,同时推出的电力、供水部门远程抄表等行业应用不断创新了联通业务。恩施联通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的系列措施,得到了各级党政部门的高度肯定,也带动了联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因此,湖北联通为推动内需拉动经济发展、活跃市场,决定投资8000多万元,在恩施山区新建3G基站30座、2G基站100余座。

  据悉,目前恩施联通网络建设部会同省相关部门正在设计勘察之中,预计这批基站在今年6月份有望开通。这批基站的投入使用,不仅可增加用户的感知度,还可解决500多名农民工的就业问题,使他们成为联通业务的村级代理商。
关键字: 湖北联通 2G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