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卡塔尔拟下周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7 09:06: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7/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卡塔尔宣布公司将在下周三(7月22日)在卡塔尔证券交易所上市。

沃达丰卡塔尔在4月对公司40%的股份进行了IPO,共筹集到约9.5亿美元资金。

   一旦上市,公司100%的法定股本将对外国投资者开放,不限所有权。创始人股份占法定股本的60%,且2年内无法交易。沃达丰卡塔尔目前77%的股份由卡塔尔方面拥有。

   “这是沃达丰卡塔尔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投资者将发挥重要作用以帮助我们实现‘为卡塔尔用户带去不同的世界’,我们期待与他们建立长久且成功的关系。”沃达丰卡塔尔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马希尔(Grahame Maher)表示。

   沃达丰卡塔尔是沃达丰和卡塔尔基金会的合资企业,并用21.2亿美元获得卡塔尔第二张移动运营牌照,打破了卡塔尔电信(Qatar Telecom)的垄断地位。沃达丰卡塔尔2008年6月28日获得牌照,2008年12月首次测试通话,2009年3月1日正式启用。
关键字: 沃达丰 卡塔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