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TEL电信选择Clearfield部署FTTH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6 09:10: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6/2009,光电新闻网,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GVTEL(Garden Valley Telephone Co.)公司日前宣布将采用Clearfield公司的FieldSmart光纤管理系列产品用于部署其明尼苏达州西北地区的FTTH建设。(相关新闻:SVTEL选择Clearfield技术推动FTTH部署)

   GVTEL设备经理Randy Versdahl介绍说,此次最新的FTTH部署建设将覆盖明尼苏达州500英里的范围,目的是为给相对偏远地区的居民带来最新的带宽服务。并表示由于覆盖范围广和独特的农村地貌,需要使用大量光纤,给此次FTTH部署带来前所未有的难度挑战。但他认为偏远地区的居民应该拥有和城市居民一样享受电信服务的权利,此次FTTH部署将为他们带来IPTV和高速网络等服务。

   Clearfield公司CEO兼总裁Cheri Beranek表示,由于GVTEL公司此次FTTH部署的地理环境非常独特,因此该FTTH带宽部署建设成本对Clearfield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采用Clearfield公司模块化的FieldSmart平台,其独特的光纤配置管理能够使像GVTEL这样的客户在部署农村地理环境时大大降低其成本。

   Versdahl表示,他们有充分的理由选择Clearfield公司部署此次FTTH建设,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Clearfield在大规模光纤部署和管理中相对其他竞争对手有很大的价格优势。再加上Clearfield有着长期稳定的解决方案,其外部设备柜,能让他们有效地利用现有的光纤电缆网络以及有助未来网络升级计划。Versdahl最后补充说,他们很喜欢Clearfield的部署方式。

   据了解,尽管明尼苏达州当地的气温正在下降,此次FTTH部署工程仍然即将启动。Versdahl表示目前部署准备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当前GVTEL唯一担心的就是能否在冰冻来临前结束第一期的部署任务。
 
关键字: GVTEL电信 Clearfield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