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升级光纤宽带提升至4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09 16:16: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0,据悉,青岛联通今年以来大规模启动宽带光(纤)进铜(线)退工程,将青岛宽带用户基本网速提高到2兆。青岛另一家宽带运营商青岛电信,其宽带提速工程已把基本网速锁定到4兆及以上,居民小区同样是他们进行宽带提速的主要市场。

   从去年起,青岛联通投资4亿元对宽带网络进行光(纤)进铜(线)退升级提速。目前有600多个小区已完成或正在升级光纤宽带。老式居民楼的通信井入口到楼内的缆线都更新为联通光缆。青岛联通施工人员介绍,本次更新全部完工后,联通宽带用户将实现升级,即目前的宽带用户上网速度将提高到2兆及2兆以上。

   据悉,目前新入网的联通宽带用户最低网速为2兆,包年费用为990元,同时赠送存有50元话费的LG手机一部;续费用户包年费用为930元。

   不单单是青岛联通,作为后起之秀,青岛电信继去年启动大规模宽带网络建设后,今年开始放量发展小区宽带用户。据悉,今年以来,青岛电信已投入 7000万元对社区宽带用户进行升级,截至三月底,已完成100多个小区的建设任务,新签约300多个小区的建设任务。

   根据青岛电信的工作目标,目前,2兆网速已成为电信宽带的主流,经过今年的提速工程后,青岛电信宽带主流网速将达到4兆及以上,用户要占到75%。

   在竞争压力下,青岛有线、长城宽带等宽带运营商也将开始在宽带网络升级和资费方面大做文章,与上述两大运营商展开竞争。

  
关键字: 青岛 联通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