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新任副总经理邵广禄首次公开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2 08:25: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1,新浪科技讯 在11日北京出席中国联通举行的区域性战略渠道(广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中国联通新任副总经理邵广禄首次在媒体上公开亮相,据悉,其分工也已明确。

  此前的3月9日,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今天在国资委网站公布了12户央企的招聘结果,中国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邵广禄成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人选,进入公示阶段。而据悉,目前,邵广禄已被正式任命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

  从年龄上看,现年46岁的邵广禄已经是中国联通领导班子中最年轻的成员,其过去非常低调,据悉,其分工已定,分管产品创新部、客服部等多个部门及一些联通直属子公司。

  在4月11日的签约仪式上,中国联通邵广禄副总经理表示:“中国联通将秉承更为开放和包容的态度进一步加大力度拓展区域性(包括省级、地市级)主流社会渠道。广东五大连锁企业是第一批与中国联通签约的区域性战略渠道,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此次区域性战略合作必将成为3G时代WCDMA产业链深化合作的又一共赢典范。”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