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欲在2014年建成光网智慧小区4500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3 08:38: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11,昨日,省经信委印发了《四川省推进智慧城市光网智慧小区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到2014年初,四川全省光网智慧小区要到达4500个,覆盖40%以上的新建小区,全省基本实现以光网智慧小区为统一标准进行小区信息化建设,城市小区信息化管理和生活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意见提出,智慧城市光网智慧小区建设分三个阶段,2011年11月至2012年1月为重点建设阶段,2012年1月至2013年1月为规模建设阶段,2013年1月至2014年1月为成果巩固期。

  对于三个阶段的任务,意见明确指出,第一阶段将因地制宜,优先选择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开发商和物管公司,在全省建设20个以上样板小区,其中成都要按照高、中、低三个档次建立至少3个样板小区,其他市州至少建设1个样板小区;今年12月31日前在全省建成2000个光网智慧小区。第二阶段将以样板小区、示范基地和已建成小区为辐射点进行规模建设和推广,到2012年底全省光网智慧小区达到3000个,使光网智慧小区的建设、运营标准发展为小区运营建设的主流标准。第三阶段则为该项工作成果的巩固期。

  四川省经信委表示,智慧城市光网智慧小区建设将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落实发展目标,建立全省统一的“光网智慧小区”实施建设标准,探索多赢的合作模式。同时,还将积极探索实践,打造小区信息服务新体系,对示范小区将联合四川电信进行“光网智慧小区”授牌,以示范和样板带动整体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