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上半年新增3G和2G用户数反差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3 08:28: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2,根据中国联通公布的用户数据可测算出,今年上半年联通新增3G用户数是去年的1.77倍,但新增2G用户情况仍不佳。

  以整个上半年计算,中国联通累计新增3G用户1751.1万户,2G用户累计新增207.8万户。去年上半年,联通新增3G用户数988万,下半年新增1606万户。

  同样以6月份来比较,2010年6月份,联通3G新增用户数达到103.2万户,2011年联通3G用户净增185.5万户,2012年6月联通新增3G用户302.6万。

  业内分析,今年6月份联通用户数大增,部分原因来自于联通推出的20元3G卡,自6月18日开始销售20元3G卡以来,联通在其网上营业厅已经销售了50万张20元3G卡。

  对于今年上半年是否达到了联通的预计目标,目前还无法知晓联通的内部评价。此前的去年前7月联通新增3G用户数1176万,还未达到全年2500万用户目标数的一半,因此引发业内担心,但到年底时目标完成。

  但在2G用户方面,联通今年上半年累计仅仅新增207.8万户,还不及中国移动一个月的2G用户新增数量。同样以6月来看,今年6月份联通新增2G用户38.1万户,而去年6月份联通2G用户净增41.7万户,也就是说,今年6月份联通新增2G用户数同比下降。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国联通 3G 2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