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计划5年内FTTH用户增长10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8 08:22: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2,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电信拟定5年三大业务发展计划,宽带、移动和MOD(台湾版IPTV)业务均冲刺新高,其中FTTH光纤到户数量要从28万户增长到280万户,5年增长10倍。

  中华电信三大业务分别是宽带、移动和MOD,分别拟定了全新的增长目标。由于宽带资费的不断下降,造成中华电信今年业绩大幅衰退,移动上网业务增长成为增收的重要来源。中华电信目前拥有超过1030万移动用户,其中移动上网用户210万,目标年底增长到250万,5年内增长到500万。

  MOD市场年底目标为150万,5年内目标为300万。

  宽带市场中华电信配合台湾宽带普及计划,计划5年内发展到580万用户。其中光纤到户计划从目前的28万户,增长到280万户。为此,中华电信加速采购光纤设备,今年累计采购110万端光纤设备,采购金额超过30亿元新台币。中华电信表示今年已经进行了两次公开招标,预计9月份还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60万端的GPON设备,金额15亿元新台币。

  中华电信近日表示,计划在明年底实现全台湾100M光纤网络的覆盖。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中华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