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铁通完成首个FTTH项目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8 07:51: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2,今年以来,娄底铁通分公司快速推进“光进铜退”优化改造工作,努力提升网络质量,不断改善客户感知,为客户提供更高带宽与质量的服务。

  8月份,娄底铁通首个FTTH项目火车站月塘小区优化工程完工,在优化完工后,可以形成三百多个GPON ONT的接入。该工程完工,可为火车站周边用户提供优质的光网络带宽服务,有利于大大改善老区互联网用户因使用陈旧电缆形成故障多、网速慢的旧印象,提高对铁通认知度。
关键字: FTTH 光纤到户 湖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