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liad集团FTTH部署获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扶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1 08:45: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2, 法国电信运营商Iliad集团和欧洲投资银行今天宣布2亿美元的合作计划,支持Iliad集团的下一代固定网络部署。两年前欧洲投资银行已经给予Iliad集团1.5亿欧元贷款。据Iliad表示,这笔新投资的65%将用于FTTH网络的部署,同时也将支持ADSL2+网络的扩展。另外,Iliad也将优先扩展人口密度较低地区的网络覆盖。
欧洲投资银行指出,创新和对先进信息技术的支持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之一。他们致力于促进欧洲经济竞争力的提高,他们很高兴同Iliad这样数字时代领导者的合作。法国许多中小乡镇的居民将会因此受益。
关键字: Iliad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