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定向增发收购案顺利过会 资产整合再度加快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4 09:42: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4/2012,C114,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以下简称“大唐电信”)在今晚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21次工作会议审核,大唐电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今年5月,大唐电信对外发布了公司资产重组预案,向电信科研院七家机构定向发行股份,收购联芯科技、上海优思和优思电子。同时,向电信科研院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6.2925亿元,拟用于发展标的资产主营业务和相关产业及补充流动资金。

   大唐电信董事长曹斌在接受C114中国通信网采访时指出,收购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也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关键字: 大唐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