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投资缅甸通讯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13 09:01: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3/2012,据缅甸《十一》周刊报道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将在缅甸通讯领域进行投资合作。

  缅甸电信市场正在逐步开放。日前,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部长赵芳赴缅考察,与缅甸投资和公司管理指导委员会进行了业务商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拟在缅甸通讯领域进行投资合作,根据缅甸外国投资法案与缅甸公司成立法案投资成立缅甸移动公司,以提高缅甸通讯与手机事业水平。

  据缅甸官方数据显示,缅甸6000万人口,目前投入使用的手机及座机仅有530万台,100人中仅有9人能使用手机,电话普及率不超过10%。截至2012年10月份,缅甸通信路服务电台仅有2061台,而通信业需要的科技与配件大多从中国引进。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是一家基于GSM和TD-SCDMA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和客户规模,主要经营移动话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局业务经营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