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太区占全球运营商总收入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25 08:37: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5/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指出,2012年,电信市场资本支出的增加主要是受视频和无线基础设施投资带动。全球电信运营商的收入预计将于2012年达到1.9万亿美元,较2011年同比增长4%。

  研究显示,虽然现有运营商今年的资本支出大体上与去年持平或略有下降,但独立的无线运营商、有竞争力的运营商及有线电视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大幅增加,其中独立无线运营商的增幅最大,达12%。

  除光学和时分复用(TDM)语音设备外,今年所有类型的电信设备的开支均有望增加。预计到2015年,投资的主要领域包括:基于光纤的有线宽带、2G移动网络扩容、2G向3G迁移及迁移到LTE项目。

  报告预测,到2016年,亚太地区约占全球电信运营商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其中最大的功臣为中国移动。受中国、印度和非洲部署3G和LTE推动,纯无线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将占2016年资本支出总额的近三分之一。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运营商 LTE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