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Elisa 1.01亿欧元收购固网运营商PP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27 19:34: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7/2012,芬兰电信运营商Elisa宣布,以1.01亿欧元收购了运营商Osuuskunta PP的固网与IT业务,包括PPO所持固网运营商Kymen Puhelin和Telekarelia股份。

  这三家运营商在2011年的收入总额约1亿欧元,其中700万欧元来自家电业务;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约2200万欧元;员工总数470人。

  PPO目前有7万固网宽带、5.4万PSTN(公用交换电话网)和3.5万有线电视用户。

  此次收购的金额为1.01亿欧元,其中包括9600万欧元的现金和500万欧元的Elisa股份(约30万股,占Elisa总股本的0.2%)。

  Elisa预计,到2014年收购PPO带来的年协同收益将达1000万元,此外还将为Elisa的业务带来新的用户群。
来源:C114
关键字: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