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广深两地启动最大规模4G体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6 08:31: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6/2013,日前,中国移动在广州、深圳两地同步启动了最大规模4G体验,两地市民将提前享受4G通信技术。在此之前,中移动在香港推出全球首个TD-LTE/LTE FDD融合网络,这意味着粤港4G漫游时代也正式到来。
  据介绍,广州和深圳都是中国移动首批进行TD-LTE规模试验网建设的城市,目前,广州已建成3700个TD-LTE基站,是全国TD-LTE站址规模最大的城市,目前市中心区、番禺区等地的TD-LTE网络覆盖已经或即将赶上3G网络覆盖水平。而深圳已建成3100个TD-LTE基站,建成全国最大、承载业务量最多的一张TD-LTE网络,基本完成主城区的TD-LTE网络覆盖。
  据广深两地实测,目前TD-LTE最高下载速度超过80Mbps,达到3G网络的10倍左右,下载一部2G大小的电影只需几分钟。
来源:北京商报
关键字: 中国移动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