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ISP带宽排行 谷歌光纤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3 08:12: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3/2013,良好的视频欣赏体验不仅和服务商网站有关,ISP的网速也很重要。日前,美国收费视频大佬Netflix,推出了一个覆盖全球多个国家的ISP带宽排行榜,数据显示谷歌光纤服务目前速度最快。这一榜单的正式名称为“Netflix ISP速度指数”。Netflix将会根据自身视频服务中采集到的数据,对各国ISP的带宽进行统计和排名。榜单数据将会每月更新一次,方面网民比较接入服务商的服务。

  在榜单发布初期,Netflix覆盖的国家包括美国、墨西哥、爱尔兰、英国、挪威、瑞典、丹麦和芬兰。

  二月份的统计数据,折射出一些有意思的现象:

  在Netflix视频服务所覆盖的国家,谷歌光纤二月份的速度排名第一,平均带宽为3.35Mbps。排在谷歌之后的,是瑞典宽带商Ownit,其网速为2.99Mpbs。

  从国家来看,芬兰Netflix用户的带宽是最快的,反之,墨西哥网民速度最慢。

  北欧国家显然成为互联网接入服务的领先地区,丹麦、瑞典、芬兰的所有宽带商的网速,都超过了2Mbps。

  据报道,Netflix这一宽带排行榜,数据来自于其跟踪的3300万用户,这些网民每个月观看的视频时长超过十亿小时。
来源:搜狐I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